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新闻
  • 光明日报:全球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研究成果发布

    汇聚了全球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研究成果的大型学术文献——《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文集》于2021年底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向全球发行。

    2022-04-15 更多 +
  • 中国环境报: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向30多所大学捐赠《文集》

    汇聚全球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研究成果的大型学术文献——《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文集》(上下卷)(以下简称《文集》)于2021年底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并面向全球发行。这是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15 周年华诞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十年”的重要纪念项目。今年3月,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向部分中外高校图书馆发出了捐赠《文集》的倡议,目前已陆续向30多所知名大学进行了捐赠,受到校方的热烈欢迎。

    2022-04-14 更多 +
  •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文集》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发行

    虎年春节好消息,艰苦奋战结硕果:历经15年的积累和3年的整理、勘校与编辑,汇聚了全球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研究成果的大型学术文献——《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文集》(上下卷)终于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电子版也上线。

    2022-03-31 更多 +
« 12345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