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专家委员会
沃伦•卡林兹格

专家委员会专家
知名可持续发展专家,总部设在美国圣安塞尔莫的公共时代公司(Common Current)的创始人兼总裁

       沃伦•卡林兹格是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规划、政策和技术的推动者,有着深刻的全球公私合作经验。25多年来,他领导了创新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政策、绩效指标、大数据和能源、建筑、水、空气和基础设施部门的门户战略。

       沃伦领导了新政策的制定(例如,原《三藩市绿色建筑条例》)、标准、发展项目和应用技术,同时促进了与联合国、世界银行、日本外交部、美国白宫、Aclima、谷歌、雪佛龙、Autodesk、SOM(Skidmore,Owings & Merrill),德国的Fraunhofer研究所、帕卡德基金会、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中国国务院和北京市、广州和洛杉矶的跨部门合作。

       他是一位有成就的作家和演说家。他在布鲁塞尔与欧洲联盟,在北京中南海与中国国家领导举行了会谈,并在韩国与联合国秘书长Ban Ki Moon举行了会谈。参见TEDX讲座“集体智慧:城市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平台”。

       他拥有NAROPA大学的硕士学位,伊利诺伊大学的学士学位,并在剑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大学、国立首尔大学、芝加哥布斯学校等发表或演讲。

       他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可持续性基准研究的作者,“你的城市有多绿?”(新社会,2007);《现代主义与建筑环境反思》(剑桥学者,2017);“成长中的绿色城市:二十一世纪的城市可持续发展”(宾夕法尼亚大学,2008);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2013)杂志作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