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朴国际城市规划设计

思朴(北京)国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宗旨。以国际化的专业水准、精细化规划设计方法、本地化的实施落地能力定制完成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 


在经济社会转型、气候变化的时代背景之下,思朴设计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思辨性思维、多专业协作的开放专业实践,与国际、国内的优秀单位合作,共同应对中国乃至世界城市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


公司骨干均有国际顶级公司、院校的多年专业实践经验,聚合经济市场、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和艺术设计等专业精英,坚持国际视野、中国文化、在地设计,为各级城市政府、公私开发商和社会机构提供精准的项目咨询服务和富有创意的个性化优质设计专业服务。


思朴设计(SPD)率先采取AUD 艺术导向的城市设计和参数化城市设计平衡的方法,在理性综合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对生态环境的敏感性、人本的适宜性、经济的活跃度、社会的包容性和文化艺术的永续性等融合和创新,塑造环境友好、宜和谐居、活力创新的工作生活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