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卡市

如今,中等城市受到了极大的重视。这是因为这些城市管辖的面积增大,管理能力也提高了。另外,这些城市也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生活质量。


当地政府已付出种种努力消除贫困,以保证人们获取更好的生活条件,生活质量有所提高,并能享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果。此外,城市的一个主要目标是成为私营部门积极的、主动和有效的合作伙伴。这一目标旨在促进和提高区域性竞争力、当地就业、投资、生产性基础设施、流动性和进入城市居住生活的机会。


昆卡入选为美洲开发银行(IDB)新兴可持续发展城市(ICES)倡议的一部分,这一倡议旨在促进精心策划的、综合的、多部门参与的城市发展战略,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并为他们的未来勾勒出一幅更加可持续的美好画面。


这一举措不无关系到面向城市的规划过程。此外,它也使人们有可能目睹到昆卡市的正在执行的城市发展规划,这一规划也将其融入到昆卡发展与土地管理的行动计划之中。


更多信息
返回